米之言🕸

约稿私聊
*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 'ω' )و
请继续加油!!!Fighting~
Uh?你居然点开介绍了?哈哈哈哈
请你一定要开心,小天使你超可爱哦
感谢你诞生于世,祝你一生幸福
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

*叫我米米、老米、阿言、米言请随意
*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乱七八糟写得很杂
文章质量飘忽不定,欢迎点梗
*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
*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最近在诡秘坑

【复联3】观影吐槽的刀片雨(含剧透慎入)

看完电影的我大概是这样的:卧槽???卧槽???就这么结束了???卧槽????漫威编剧你出来,我丫打死你个瓜娃子。
一脸懵逼.jpg
  
开场Loki和Thor就败在灭霸手下,Loki出场才几分钟啊,要哥哥还是宇宙魔方?最后一段遗言一般的话:我是Loki,我是奥丁之子,我是诡计之神……我的天啊,Loki你的表情一脸视死如归,你是怕死的好不好qwq,就你那个小刀……告诉我没死好不好?诡计之神一定是假死,愿上帝保佑你啊!Thor只剩下你一个亲人了啊qwq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啊……差不多过了很久Thor跟浣熊谈起Loki时看起来心不在焉但是口气羞愧又愤怒地说:他假死过很多次,不一定真死了……这话听了跟更难受,狼来了的故事,这flag怕是真死透了(No!)
  
银河护卫队刚出场时真的很有趣,可能是电影里最有趣的一段了,护卫队全体欣赏Thor的肌肉,吐槽奎尔胖了(帕帕,你真的该减肥了233)因此奎尔吃醋模仿Thor的口气比惨大会什么也算是缓解了一下紧张的气氛,卡魔拉老是跟星爵互怼却是真爱啊,要星爵对着妈妈起誓如果卡魔拉被灭霸抓住就杀了她qwq这……星爵跟Thor的悲惨程度还真的是半斤八两……

幻视真的很苏,跟女巫CP真的很甜,但是有多甜就有多虐,毕竟心灵宝石在幻视头上qwq,幻视也立起来跟卡魔拉一样的flag,为了不让心灵宝石落入灭霸之手就毁了它,当然不同意于是去国王的领地企图取出心灵宝石,我记得女巫最后决定毁掉心灵宝石的时候,幻视一直冷静地说对女巫说I'm right,I'm right,I love you……哇😭卧槽灭霸你居然当着刚杀完男朋友的女朋友的面复活男朋友,再杀了他
  
电影里灭霸中二的毁灭宇宙的理由是为了平衡,资源有限,所以随机死一半……这是计划生育倡导者吗?不过灭霸对卡魔拉确实有父爱,银护去收藏家那儿找现实宝石时其实早就晚了一步,灭霸在那儿等卡魔拉特地制造了幻象看卡魔拉杀掉自己的反应,也没杀掉卡魔拉的朋友,甚至认可了星爵这个女婿,跟卡魔拉在王座前谈话时他坐在台阶上,像个无奈的老父亲,但是为了拿到灵魂宝石必须失去挚爱用灵魂换灵魂……内心的原则高于一切的灭霸啊,打了响指之后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看着落日像陶渊明一样……

奇异博士看了一千四百万六百零五次的未来,只有一次是赢的,他在之前说时间宝石高于一切,看了未来后就立刻拿宝石换Stark的命,我怀疑Mr.Stark是胜利的关键,灭霸的响指也是胜利的关键,星爵关键时刻坑队友真的不好,虽然我理解他的心情,但可能灭霸手套拿下后还是必输的局面吧?我奇异博士能够预见未来却没有一次用时间的力量,制止星爵坑队友很容易吧?但奇异博士却放任了,甚至说到了关键的时刻,换句话说,灭霸必须集齐宝石,必须打了响指,Stark必须活着,算是变相剧透复联4吧。

最后响指的时候,很伤心,Thor说好要打灭霸,结果去打野了,到最后灭霸的宝石都集齐了才到灭霸那儿……当时打完响指的灭霸有种懵逼的感觉马上又走了,我想怎么无事发生呢,结果猝不及防的……
Bucky刚喊了一声Steve,就在Steve眼皮底下灰飞烟灭,On my god!
将军刚想跟国王陛下握手,国王陛下也飞了……
山姆也是qwq
火箭浣熊望着格鲁特qwq

Stark还在泰坦星上,他眼睁睁地看着奇异博士银护他们化成灰,最后荷兰弟那演技彪的……导演我告你谋杀未成年人啊,小蜘蛛只有16岁啊,他只是个睡衣宝宝!
I don't wanna go,I don't wanna go,please……Mr. Stark,I'm sorry.
泪水在眼眶转悠……导演你心不会痛吗,居然把Tony一个人丢在这么遥远寂寞的外星球上!他不久前刚跟小辣椒说要孩子啊!

还有那个彩蛋,天杀的!神盾局局长和副局都灰了,这4得怎么拍,只留下顶起漫威招牌那几位超级英雄……虽然我知道成灰了会复活,但是真的好伤心啊,等一下惊奇队长

PS:电影中途有一个小女孩上完厕所回来找爸爸,还喊爸爸,跟灭霸回忆卡魔拉小时候神级同步地让我以为是中文配音,全场观众都笑了,这可能是最开心的时候了。

2018.5.12

评论(3)
热度(69)
©米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