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之言🕸

约稿私聊
*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 'ω' )و
请继续加油!!!Fighting~
Uh?你居然点开介绍了?哈哈哈哈
请你一定要开心,小天使你超可爱哦
感谢你诞生于世,祝你一生幸福
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

*叫我米米、老米、阿言、米言请随意
*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乱七八糟写得很杂
文章质量飘忽不定,欢迎点梗
*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
*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最近在诡秘坑

【贱虫】A heartbeat date(贱贱/总裁虫)

*贱贱/总裁虫
*想写次正式的约会,而且是他俩的第一次约会,正儿八经的约会(一开始确实是这么想的,结果却渐渐偏离了方向orz果然正经是不可能的)
*两个人都添了怕鬼设定(恶趣味的我)
*流水账剧情,OOC属于我
  
  
《A heartbeat date》
  
  
文/米之言
  
  
  房间里米黄色的灯光让镜面泛起一丝若有若无的光晕,Peter Parker打量着穿衣镜中的自己,他用双手仔细摆正黑色的蝴蝶领结,随后捋了捋黑色西服的尖领,侧过头检查视线范围内的头发有没有乖乖贴在脑袋上,内侧的白衬衫也没有露出褶皱,他对着镜子原地转了一圈,黑得发亮的皮鞋在地板上奏起踏踏舞的乐曲,衣服后摆和裤子也服服贴贴的,这让他相当满意。发胶的气味还充斥在附近,他扣上纽扣,对镜子中的自己露出一个笑容,随后嘴角却耷拉了下来。
  
  “我这是在做什么?”他自言自语道,“Wade约的是Spidey,现在的发型和衣服根本就无关紧要,我还是得带上面罩,蜘蛛侠制服也得穿上。”
  
  他扯下了好不容易摆正的领结,解开扣子把西服和白衬衫都丢到了床上。他拎起自己皱巴巴的制服凑近闻了闻,很好,没有汗臭味,看来昨天洗得相当及时。
  
  “如果安娜知道我在这种时候穿西服穿得比任何正式场合都要认真,她可能会感动得落泪。”Peter反复挪动着别扭的领结,“为什么我会有点失落?Peter Parker在嫉妒Spidey,这是最新的冷笑话吗?”
  
  没有人知道蜘蛛侠是怎么答应死侍的约会邀请的,他俩在公共视线里经常合作解决事件,也确实有人猜测过蜘蛛侠与死侍各种各样的关系,而情侣关系是个热门猜测,结果这个臆想似乎变成了现实。
  
  他在左胸的口袋里放好口袋巾,随后推门而出,然而穿成这样想安安稳稳地走上街是不可能的,本身蜘蛛侠在街上也已经足够醒目,结果今天他还穿了西服。当他荡着蛛丝从一座座高楼大厦前掠过时,一大群人对他开玩笑,意思大同小异:“Hi,Spidey,你要跟谁去约会啊?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
  
  “不是。”他极力否认着,差点忘了拐弯而撞上大楼冰冷的墙壁。
  
  Peter的目的地位于第二十七号大道一家名为Special Angle的西餐厅,那个地段不算繁华,他沿着路口继续前行,车流也越来越稀少。快接近下午六点的碰面时间,一路上他没有遇到任何稀奇古怪的事,纽约的犯罪们仿佛在这一天集体休假,事情顺利地都让他都慌了神,虽然这也许是个好兆头。死侍说过那家店一眼就能认出来,因为只有它的招牌是个巨大的三角形,看上去像个硬邦邦的涂鸦积木。
  
  蜘蛛侠已经到了餐厅的屋顶上,他甚至怀疑自己衣服会不会粘上这家西餐厅外墙的涂漆。不得不说这家店的配色和构图都糟糕地极具特色又花里胡哨,店主可能买下了所有颜色的油漆桶,乱七八糟的几何图形看得人眼花缭乱,不止五颜六色,只要是你想得到的色彩,他都给你涂了上去,你可能会误认为这家店是卖颜料的,因为招牌色彩丰富得分明是张颜色表。
  
  他跳到了餐厅门口,眼睛如获新生,从来没觉得简洁的色彩是如此迷人。玻璃门映出了自己的身影,他的衣领已经皱巴巴地像干燥的树皮,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剧烈运动后衣服还平整如初,除非你穿着的是紧身衣。
  
  他扭了扭歪掉的领结,努力捋平褶皱的衬衫,打量着玻璃上自己的面罩检查有没有哪里不对劲,随后另一张熟悉的脸毫无征兆地贴在玻璃门上,着实吓了他一跳。
  
  死侍敲了敲玻璃门,随后为蜘蛛侠拉开的大门,他伸开左手微微俯下身,邀请蜘蛛侠进来。
  
  “我的甜心,别这么拘谨,你又不是情窦初开的花季少女,”死侍扯了扯自己外短内长的黑领带,他浅灰色的西服根本就没有扣纽扣,随意又个性十足,颇有一股意大利的率性风情,“我相信你会喜欢这里。”
  
  这家餐厅的配色可谓是独一无二,外头的墙壁和招牌都花里胡哨地让人眼睛疼,内部却是简单的黑白灰三色,暖和的米黄色灯光为色彩渲染上一丝温度,这简直就是个恶趣味的玩笑。
  
  “渴望眼瞎的自虐狂进来会失落好一会儿,”死侍带他走到了窗户口较近的位子,这家餐厅算上前台桌一共也就五张桌子,只有他们两个客人,“老板算是欠我一个人情,这次他请客,只要我们不会砸了他的店铺。”
  
  高大壮实的老板就抬头瞥了他俩一眼,随后又低头看起电脑来。他们面对面坐在黑色的扶手椅上,白色的餐桌上放着两本黑白的餐单,这种配色让人很难有什么胃口,也许店家真的把所有颜料丢在了外屋装饰上。

  “让我猜猜你现在脑子里想着什么,奇怪的餐厅让本来你的约会流程受到一丝冲击,我劝过你很多次别跟宅男Peter Parker做朋友,这多少会有些潜移默化的影响,你甚至打算俗套地约我一起去电影院。嘿,蛛网头,我们都认识多久了?我想跟你看的电影都叠了一屋子,什么片都有。”死侍刷刷刷地翻了翻菜单,最后将这本无聊的黑白书合上,不愿再去看一眼。
  
  “不,我没有这么想,”蜘蛛侠合上了枯燥的菜单,“我的计划绝对不是这种,比如一起吃顿烛光晚餐或者去电影院情侣座之类的……”
  
  “所以你的计划是什么?别跟我说什么动物园、水族馆或者马戏团,有些情侣需要那种场景当催化剂,期待着围观群众送上祝福,哦天,可怜的受害者还真多。”
  
  “我当然有计划,你懂的,我发誓我绝对有,肯定没这么乏味……嗯,让我想想,我记得我有一个大计划,你知道的。”他又打开了那份黑白的菜单,眼睛等着上面的牛排看,那玩意儿黑乎乎像一块发硬的干木头,看上去没什么胃口,他没办法把注意力转移到菜单上。
  
  “哇哦,听上去很激动人心甚至还特别具体。”
  
  “确实如此,Wade,你也有个计划吧,比如不无聊的约会流程?也许我们该考虑考虑别的,你约我到这个奇怪的餐厅肯定不会是为了吃顿饭。”蜘蛛侠又合上了这份该死的菜单,他脑子里冒出了各式各样的地点,却没有一个特别的。
  
  
  死侍颠了颠那本不轻不重的菜单,最后将菜单丢到了不远处的前台上,册子差点砸到电脑,可电脑前的老板居然不见了。
  
  死侍看着空无一人的前台有些出神:“我当然有一些约会流程,哦对,Bob去哪儿了?这破餐厅连个性感的服务生都没有,这种时候我们可以找别人……”

  “所以你们两个到现在都还没想好点什么?”第三个沙哑的声音传到他们耳朵里,穿着白色围裙的老板块头跟Cable差不多,他居然就站在他们桌边,右胳膊上还有个巨大的骷颅刺青,他气得大胡子都在打颤,“死侍,我只给你免30分钟的单表示感谢,而你们两个却在浪费我的个人时间,穿着紧身衣的家伙还套了滑稽可笑的西装,这是什么搭配?我这里不开蒙面舞会。”
  
  死侍拍了拍老板的围裙:“别生气Bob,我们只是在商量一些拯救世界的大事,哦天,我想你应该没心情为我们准备晚餐了,也许你可以给我们推荐个地方——”
  
  “滚回你们的马戏团——你们这两个小丑!”
  
  
  两个人重新站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最近的那盏路灯像在打莫斯代码一样闪烁,这地方冷清地可以听见风声。
  
  “你最好告诉我你跟他是怎么认识的。”
  
  “门口认识的,他说他忘了带钥匙,而我则砸烂了他家的门,还问他要不要三七分。可他居然只给我30分钟免单时间,所有餐厅都是吃完才结账的,那可不止30分钟。”
  
  黑黝黝的街上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他们看见一张宣传单窜上街头,随着风飞舞盘旋,最后一个漂亮的俯冲,正贴到了死侍的脸上。
  
  “哦天,这该死引力。”死侍扯下来那张花花绿绿的传单,上面居然是个鬼屋宣传,地点离这儿居然不远,还写着没有受到惊吓就全额退款,“我想我们可以尝试做一个挑战,那些没意义的约会都是浪费时间糟蹋人生。”
  
  “我同意。”
  
  
  月黑风高夜,黑灯瞎火时,两个穿着紧身衣的家伙披着歪歪扭扭的西装,全身上下都写满了行迹可疑四个字。他们风尘仆仆地来到一栋破旧的别墅,风吹得窗户嘎吱作响,那声音刺耳地像坏掉的留声机。
  
  一盏裸露的灯泡悬挂在门口,微弱的光芒颤抖地闪烁着,这里没有售票口,生锈的铁门旁有一个崭新的机器,荧光屏幕上显示着请投纸币入内,这可能是这座看似破旧的别墅唯一的高科技产品。
  
  “恐怖片里常见的套路,一盏坏掉了还死活不换的白炽灯。”死侍摸了摸不停打信号的灯泡,随后他发出了一声惊叫,那盏灯吧唧一声碎了,清脆的玻璃砸在地上,而铁门刚好应声而开,空气里弥漫着灯丝烧断的焦灼味,呛得他直咳嗽。
  
  “这玩意儿还烫手的,真巧,你刚投完钱它就炸了,也许这是个鬼屋把戏。”死侍闻了闻自己冒着烟的手,布料难闻的气味熏得他鼻子发痒,突如其来的黑暗让他看不见东西,他胡乱摸索着,却只触到了空气,最后他似乎撞到的门框,脑门一阵吃痛,“嘿,Spidey,你在哪儿?我好像得了脑震荡,我现在看不见你。”
  
  伴随着啪得一声,一丝耀眼的光芒他从指缝间渗出,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抱着胳膊倚在门边,那傻乎乎的姿势看上去像是什么古怪马戏团的开场秀,他还缺顶高领帽和一根黑色拐杖。
  
  “我想我的夜视镜会派上用场,你也最好别乱动什么东西,我可不会帮你付赔偿费的,Wade。”蜘蛛侠很顺利地打开了屋子里的灯,走廊的壁灯一盏盏亮起,熟悉的欧式风格展现在他们眼前。
  
  中间为深蓝色,边沿为深褐色的地板从门口一直向内衍生,米黄色的踢脚线也跟随着它们一路向前。玄关口较近的地方还摆着一张酒红色的天鹅绒地毯,米黄色的墙纸铺满墙布,上面填充了大片均匀的蓝紫色绣球花图案,并挂着一幅米开朗琪罗的《创世纪》,虽然这种风格看上去就像一栋普通居民住宅,作为一幢鬼屋这装饰也太奢侈了些。
  
  死侍走进敞开的大门,踩了踩门口有点掉毛的天鹅绒的地毯,随后嘎吱一声,门理所当然地关上,他们平淡地看着这番京东,摆了摆手。
  
  “鬼屋最常见的机关,”死侍抬头看了眼门框上的自动锁,“也许我们还是选错了地点,这地方实在太过可笑,更适合过夜。”
  
  “如果不是门口那个投票口我还以为自己窜进了哪个宾馆里,你说这里会不会有人?”蜘蛛侠顺着连廊向前走,他轻轻敲了敲墙壁,指关节隐隐有些疼,看来还是实心的,这似乎更无趣了。
  
  他们继续向前走,路过了无数个无聊的挂钟,其中大部分都走错了时间。可他们一致认同那些钟会在某个时刻突然同时响起来吓唬人。
  
  这地方空空荡荡的,除了时钟滴滴答答的鸣音外没有任何特别的声音,廊上终于出现了很多扇门,还真的像宾馆那般有各自的门牌号,或许这本来就是一座宾馆。
  
  “127、128、129……”死侍无聊地念着数字,“我们要不要随便打开扇门去看看?”他发着牢骚,再次对悬挂的吊灯兴趣万分,最后他们的视线总算开朗了些,巨大的客厅出现在眼前,两条交叉的楼梯可以直接通往二楼。
  
  黑色的长桌上正放着一台老式的打字机,不远处的地板用白线划出了两个人形轮廓,头部还留存着黑色的印记,似乎在提醒人们这里曾经有过谋杀案。
  
  “每一栋鬼屋的原型都是一座凶宅,还有一些没有破解的谋杀案,”死侍蹲下身子蹭了蹭那条微微有些泛黄的白线,“你说我躺在这个位置会不会激发某种幽灵?随后这间无聊的别墅大概会活起来。”
  
  “我劝你别这么做,”蜘蛛侠打量着客厅的,这里有三条通道,看上去空旷地离谱,其他通道处似乎也是各种各样的房间,他的视线重新落到了那台老旧的打字机上,“我好像知道这间鬼屋的设计是参考什么了,《闪灵》,我百分之百肯定。”
  
  听到那个电影名死侍打了个冷颤,他偷偷像另一条走廊瞄了眼:“你说会不会有对可爱的双胞胎走过来对我说‘一起来玩吧’,然后另一扇门打开喷涌出来大片大片的血水……”
  
  “你知道那片子只是心理暗示,我怀疑这鬼屋也没什么吓人的玩意儿,只是想让人在寂寞中自己吓唬自己,毕竟那个自动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解开,换句话说,我们被关在鬼屋里了。”蜘蛛侠分析道,然而他话音刚落的那一刻,门廊上的钟同时响了起来,纷乱的铃声各有不同,咚咚咚地像是音乐会上的大型协奏曲,那声音回荡在屋子里,缠绕在他们耳畔。
  
  蜘蛛侠感到了一丝不对劲,他的肩膀上凭空多了一丝重量,似乎有什么东西轻轻搭在了他肩上,可他瞥见自己的肩膀上空无一物。
  
  钟声还没有停下来,沉闷的声响里似乎夹杂着踢踢踏踏地脚步声,而蜘蛛感应却没有提醒他有任何的危险,他咽了咽唾沫,认为自己应该向后看一眼,按道理来说空旷的客厅里不可能有人来碰他的肩膀,而死侍还蹲在白线边上。
  
  钟声停了,弥漫在屋子里的回音渐渐远去,死侍用手扶着桌子低声道:“我总觉得那是个信号,你说接下来会不会发生什么诡异的事?”
  
  “我觉得——可能已经发生了。”蜘蛛侠可不是什么胆小的人,但一般来说有危险接近,蜘蛛感应总会提醒他,可这次没有。他总觉得有人把手搭在了他肩膀上,而死侍却看着他没有任何吃惊的表现,可见他身后真的没人。
  
  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幽灵?比如凶宅里阴魂不散的怨灵,他们打算附身在活人身上做一些坏事,只要你一回头他就附身成功了……他紧张地胡思乱想,还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他劝自己深呼吸,刚刚吸了一口气,又传来了一阵触感,那人哦不那鬼在拍他的肩膀。
  
  他发出一阵惊呼,差点跳上桌子,他的蛛丝胡乱射到了墙上。最后他蹿到了死侍身边,背靠在对方身后,半信半疑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很好什么都没有,他终于松了口气。
  
  “你在做什么Spidey?”死侍反倒是被蜘蛛侠的一举一动吓了一跳,“我记得不久前有个人还说这里一点都不吓人,难道有透明人拍你肩膀了?《闪灵》设定就是心理暗示,你被自己暗示了?”
  
  “别这么说,Wade,”蜘蛛侠叹了一口气,这确实很丢脸,“我发誓刚才真的有人在拍我肩膀,我倒希望是透明人,可也许会是幽灵。”
  
  “哦天,透明人?我的战队里有个隐形人Vanisher,他们可能是哥们。”死侍对着空旷的客厅吼道,“嘿,Vanisher!是你吗?或者你认识他吗?”
  
  空荡荡的客厅里传来他的回音,无人回应。
  
  “可能是你的幻觉,蛛网头,我想这次鬼屋挑战你可能输给我了。”死侍拍了拍蜘蛛侠的肩膀以示安慰,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令两个人瞠目结舌,他们看见死侍长短不一的黑领带飘了起来,似乎是什么人抓住了。
  
  “我可以收回我的话吗?”死侍咽了咽唾沫,盯着自己飘起来的领带,对着空气问道:“伙计,你能现个身吗?让我对着空气说话也太蠢了点。”
  
  蜘蛛侠深深吸了口气,他盯着领带尖慢慢伸出来了手:“我抓住你了!”
  
  可那句话却在一瞬间又被他又吞回了肚子里,他感觉自己只是抓住了空气,手已经攥成拳,除了领带尖外空无一物,他松开手,领带依旧飘浮在半空中,就像阿拉丁的飞毯。
  
  蜘蛛侠和死侍沉默着对视了一眼,随后同时发出一阵惊呼,两个人急急忙忙地蹿上了二楼,他们蹲在护栏边上向客厅看去,空无一人的客厅看起来依旧平常不过。
  
  “你刚才什么都没抓住,看来不是透明人,我跑的时候领带那边也没什么阻力。”死侍打了个冷颤,他重新盯着自己的领带,企图把领带看出个窟窿来。好在领带正无精打采地耷拉在自己脖子上,“也许真的有闪灵,我的脑子里经常有人跟我说话,他现在在嘲笑我们。”
  
  世界业绩第一的杀人雇佣兵死侍居然怕鬼?另一个怕鬼的居然还是超级英雄蜘蛛侠?你们两个岁数加起来都快可以退休了。
  
  “我记得电影里有个神秘的237号房间,既然鬼屋的原型是闪灵,我想我们得检查一下。”蜘蛛侠看了一眼二楼的走廊,装饰与一楼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依旧像宾馆一般有很多个房间。他们又对视了一眼,紧接着死侍却抓住扶手还拉住了蜘蛛侠的胳膊。
  
  “不,我不去!”他义正言辞地拒绝道,“万一浴室里的性感美女又变成发了霉的贫瘠老太太,我他妈以后怎么正视那些妞儿?”
  
  “我们得一起去。”蜘蛛侠干脆抓住了死侍拉着他胳膊的手,蜘蛛力量让死侍可撑不了多久,只要蜘蛛侠愿意,大概会连同扶手一起把死侍拖走。
  
  “你作弊!该死的。”死侍抽出自己的武士刀,“你让我去我还是砍了自己的胳膊比较好。”
  
  蜘蛛侠终于松开了手,无奈地摇了摇头,他相信237房间一定有一个解释,毕竟自己算是个科学家,他宁可相信这一切都是些有趣的小发明。他向空无一人的走廊踏出了一小步,叹气道:“那你一个人呆在这儿吧。”
  
  “你这个冷酷无情的蜘蛛侠!怎么可以抛弃朋友,哦不,伴侣!”死侍赶紧跟了上去,他可不敢一个人呆在闹鬼的地方,“承认吧,你只是不敢一个人去所以想拉我一同下水。”
  
  “你也不是一样吗。”
  
  这话硬生生把死侍的嘴给堵上了。
  
  此时此刻的气氛终于像个鬼屋,他们慢慢走在过道上,放眼望去这条路似乎没有尽头,昏暗地米黄色灯光给一扇扇不断重复的白色房间门染了诡异的色调,他们听见自己的皮鞋在地板上摩擦发出踢踏踢踏的脚步声,清脆的声响在这幢空旷如墓地的屋子里回荡着。跑了调回音与回音交错协奏,那声音没有一丝温度,令人全身上下都浸在了冷水里,彻骨的寒意涌上心头,在血液里渗透开来。
  
  他们终于到了237房间门口,褐色的门牌上镀金的数字,嚣张地像是在发出什么挑战函。
  
  “勇敢者的游戏,”死侍抽出了武士刀,“鬼怪都怕银器吧?我的刀大概可以冒充是镀银的,如果砍不到,那大概我们都产生了幻觉。见鬼的心理因素,哦天,我还以为你不怕鬼。”
  
  “这不是重点,”蜘蛛侠强调道,“也许跟鬼怪无关,我更崇尚科学,那肯定只是还没解决的异常现象,或许还是什么人类未知的新生物。”
  
  “滚你妈的科学!”死侍舔了舔嘴唇,还咬到了自己的面罩,他把手按到了门把手上,“也不知道是谁先吓得像只惊慌失措的猫——我要开门了。”
  
  门吱嘎一声被轻轻推开,绿色的主色调,令人忧郁的镜子,还有拉着帘帐的浴缸,模样跟电影里别无二致。他们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靠近那个拉着白色帘帐的浴缸,里面还真有一个若隐若现的人影在晃动,不过那胳膊真的好粗,肯定不是美女。
  
  死侍举起了自己的武士刀正准备砍,蜘蛛侠却抓住了死侍的胳膊。右手靠到嘴边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他们盯着那个帘帐后的人影晃了晃,随后一个粗犷地男音传来,难听的歌声充斥着耳膜,堪比噪音污染。死侍彻底按耐不住了,他一刀子砍掉了那该死的帘帐。
  
  “ What the mother fucking shit!”死侍咆哮道,浴缸里的人被吓了一跳,居然是个穿着比基尼的胡子大叔,那胸毛还在打颤。
  
  “我他妈要砍了你这个狗娘养的混蛋!”死侍的刀都快捅到那人的脑袋,而他的刀却被蜘蛛侠的蛛网一把拉住,“操!”
  
  他骂骂咧咧地像个坏掉的闹钟,在说出几句难听的脏话后,他总算放弃了砍人,把刀收了回去。
  
  浴缸里的大叔着实被吓了一条,他捡起被砍掉的帘帐盖在身上,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这两个不仅头戴面罩还身着西装更携带杀伤力武器的家伙。
  
  “你们是来打劫的吗?”他颤抖着说,“我鬼屋的盈利不是很好,这座房子因为是凶宅才低价转入手的。”
  
  “我们只是游客,看来你就是鬼屋的老板了。”蜘蛛侠揉了揉太阳穴解释道,他想不明白这个老板为什么要在这个房间里穿成这样,那已经不算是吓唬人的范围了。
  
  老板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他瞧了瞧两个人的西装忍不住开口:“我第一次见到来鬼屋穿成这样的,你们两个看上去根本不像上班族,冒昧问一句,你们是在交往吗?”
  
  “这话我爱听。哥们,我对你稍微有那么点好感了,”死侍吹了个口哨,一把搂过蜘蛛侠的肩膀,“嘿,Spidey,要不要亲一个证明我们是情侣?”
  
  “先等会儿,Wade,”蜘蛛侠用手指按住了死侍的嘴,他继续向老板问道,“你的鬼屋还不错,我很想知道你刚才在客厅是不是有什么机关或者你穿了隐形衣?我对炫酷的发明很感兴趣。”
  
  “客厅?”老板困惑地看了他一眼,“我的鬼屋设计精华都在每个不同的房间里,237算是参考闪灵的彩蛋。如果有隐形衣之类的我早就发财了,我穷得连一个员工都雇不起。”
  
  话音刚落,这个房间就顿时陷入了一片死寂,死侍和蜘蛛侠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没有说话。
  
  他们乱糟糟地脑子里闪过各式各样的恐怖片,比如异形,比如怨灵,如果是吸血鬼僵尸之类的,他俩反而会暴揍他们一顿。
  
  “怎么了?”老板困惑的眨了眨眼。
  
  蜘蛛侠和死侍冒出了一个令人不愉快的猜测,他们刚想开口,紧接着却欲言又止。他们看见了一个黑乎乎的影子,就那么凭空出现在老板的影子边上,那影子还长着像牛一般的犄角,而老板本人却对自己身后毫无察觉。
  
  
  “好久不见,Wade。”
  
  一个突如其来的女声传进了死侍的耳朵里,那声音居然还在他心窝里挠痒痒,他顿时惊得心脏小鹿乱幢,直接跳进了蜘蛛侠的怀里。他双手搭在蜘蛛侠的脖子上,两个人傻愣愣地看着那个会动的影子,那影子居然远离了老板,还一步步向他们逼近。
  
  “我他妈一点都不好吃啊!”
  
  他们一步步向后退去,两个人在那一瞬间叫出声的话大同小异,随后这个房间的玻璃窗被打碎,晶莹的玻璃渣在夜晚的星空下闪闪发光,蜘蛛侠抱着死侍就这么从窗户口跳了下去,碰一声好像还砸到了什么。
  
  老板困惑地看着那碎了一地的玻璃,随后他看见一个黑乎乎的影子站在了窗户口,一个带着犄角的紫色生物骤然出现,吓得他直接昏了过去。
  
  “我只是想跟我愚蠢的前夫打个招呼。”夏珂拉往下看了看两个摔在垃圾桶上的男人发出一声冷哼,“不过他还是这么有趣。”
  
  透明的幽灵向夏珂拉报告了死侍的动向,听说前夫交了个小男朋友,她倍感好奇,特意来看看热闹。
  
  也不知道是什么吓到这两个蠢货,胆小的人类雄性。
  
  
  
  当死侍和蜘蛛侠从垃圾桶里挣脱的时候,死侍却仿佛忘了刚才究竟有多吓人,居然还沉溺在刚才的公主抱里。
  
  “我没想到你跟我的第一次公主抱居然是这种形式,这一点都不浪漫,而且时间也太短了,”死侍丢掉自己脑袋上的香蕉皮,“今天真够丢脸的,我发誓我不会再接近这个房子,虽然刚才那个声音我总觉得有些耳熟,谁知道呢。”
  
  蜘蛛侠叹了口气,两个人折腾了这么久,饥饿的肠胃也发出了一阵抱怨,说实话,他有点担心那个老板怎么样了,可他似乎并没有再听到任何惊叫,可能那鬼懒得搭理老板。
  
  “待会儿我请你去吃麦当劳的儿童餐怎么样?听说这次的赠品是小马宝莉的衍生物,条件是今晚的事别说出去。”蜘蛛侠扶了扶额头,他遇到过各种各样糟糕的事,可还没遇到过这种。
  
  “没问题,”死侍满口答应,“作为交换你想吃多少冰淇淋都行,也别把我今天这事传出去。”
  
  “一言为定。”
  
  两个人愉快地击了掌,清脆的击掌声回荡在黑夜里,他们不由自主地抬了抬头,月亮星星都还在,平静中都带着一丝困倦。
  
  他们同时松了一口气,死侍把玩着自己的领带道:“超凡好朋友哦不,超凡好情侣之间的小秘密。”
  
  “差劲的约会。”蜘蛛侠没有否认死侍所说的,而对方则搂住了他的肩膀。两个人的西装早已不成样子,他们衣冠不整、勾肩搭背地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远处的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成了长条,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所以你接受我的公主抱吗?”死侍凑近蜘蛛侠的耳朵低声道,“虽然我很享受你的,可我觉得这得是以一换一。”
  
  “我那时候可没打算抱你,”蜘蛛侠嫌弃道,“而且要是你把我抱到麦当劳,这也太可笑了。”
  
  “好主意,你当你同意了,就抱到麦当劳。”
  
  “嘿,Wade,你等等!”

  雇佣兵的手从来就没有听话过,他胳膊的本身就搭在蜘蛛侠肩膀上,他的手微微向下挪了挪,身子微微蹲下了一点,另一只胳膊已经绕到了蜘蛛侠的腿后,顺势就这么抱了起来。
  
  “我的天,”蜘蛛侠在死侍怀里捂住了脸,“这也太疯狂了。”
  
  “一点也不疯狂,”死侍否认道,“因为这是约会。”
  
  
  
Fin
*哀悼被我削了的蜘蛛感应

评论(13)
热度(3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