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之言🕸

约稿私聊
*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 'ω' )و
请继续加油!!!Fighting~
Uh?你居然点开介绍了?哈哈哈哈
请你一定要开心,小天使你超可爱哦
感谢你诞生于世,祝你一生幸福
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

*叫我米米、老米、阿言、米言请随意
*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乱七八糟写得很杂
文章质量飘忽不定,欢迎点梗
*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
*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最近在诡秘坑

我承认……变色龙作为反派推动了不少贱虫的发展,无论是死侍年刊里小虫受伤后两人换装的事,还是斜线刊里军备竞赛折腾出来的捆绑play
  
我已经想吐槽这个捆绑Play很久了。
请问变色龙同学,你对小蜘蛛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咳咳)
这个捆法2333虽然仅仅一格却完美对比出贱虫二人体型差,简直让人把持不住(我在想啥?)P2的图两人甚至还有点萌
……

道歉,说歪了
  
回到正事
  
众所周知斜线刊经常用糖来冒充刀子
嗯,贱贱就是一个糟糕雇佣兵杀人犯,成天黄段子满嘴跑火车,如果有在意什么,也就只有小虫了,P3那个独白真的心痛的要死,套用一句歌词,死侍对小蜘蛛的感情就是: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就算年老体衰老年痴呆,这点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小蜘蛛是贱贱的光,他内心的确渴望成为小蜘蛛那样的人。
  
但是……贱贱这段跟小蜘蛛的话,小蜘蛛没有听到!那个小蜘蛛是变色龙冒充的!

天杀的,我想杀了变色龙。要让贱贱不开玩笑、正经地表达自己对自己的糟糕看法,并直接表明自己非常非常在乎小蜘蛛对自己的看法……这简直比让贱贱闭嘴不说话还要困难(粉丝滤镜800米厚四舍五入就是告白)
  
结果,真正的小蜘蛛却没有听到!
  
后来贱贱意识到当时那个冒充小蜘蛛的混蛋是变色龙后,他回忆那一幕(p4),他说自己没说什么重要的……
嘿,Wade,这话骗自己一点都不好受。

  
太虐心了,老年故事也是。
  
我就是死,死外面,从二楼跳下去,也不会再吃刀子、动斜线刊一下!
……
真香!(流下委屈的泪水.jpg)

评论(8)
热度(103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