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之言🕸

约稿私聊
*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 'ω' )و
请继续加油!!!Fighting~
Uh?你居然点开介绍了?哈哈哈哈
请你一定要开心,小天使你超可爱哦
感谢你诞生于世,祝你一生幸福
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

*叫我米米、老米、阿言、米言请随意
*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乱七八糟写得很杂
文章质量飘忽不定,欢迎点梗
*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
*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最近在诡秘坑

吐槽一下官方漫画《直到死亡将我们……》
故事非常非常狗血,狗血到极致。
  
这个故事算是死侍的一件大事,为了看完这个故事我不得不在死侍v4、死侍与雇佣赏金团、贱虫斜线刊三头跑,这个故事看得还真的蛮辛苦。
  
虽然我是贱虫党,但不得不说夏珂拉跟死侍是真爱对方,就是就算互绿也会相互喜欢的那种(这两人真神奇)
  
说真这个故事挺惨的,至少对贱贱来说非常惨(死侍故事有不惨的吗?),不过我只想扒扒贱虫糖,我不管,我CP滤镜八百米。
  
  
让我来说说这个故事。
  
如果你愿意忍受我的废话——
  
夏珂拉受够了人类社会也不明白死侍为啥喜欢这个地方,总之,她打算入侵纽约统治人类,为此企图用一种很糟糕的方式防止自己丈夫死侍出来捣乱,当然——谁防得住贱贱?
  
不过我们可爱的小蜘蛛在贱贱来之前遇到了夏珂拉,我并没有恶意,但为啥你们两个见面真的有种情敌的感觉????(来自朋友的吐槽)(P1)
  
小蜘蛛不知道纽约这些魔物入侵的罪魁祸首是夏珂拉,自己超凡好朋友的老婆怎么可能会来骗他?(此时蜘蛛感应弄得比闹钟还烦)于是他给了夏珂拉黑科技“睡魔”,后来发现夏珂拉是罪魁祸首还是夏珂拉自己承认的。
  
好的,小蜘蛛,我知道你信任死侍了,无条件信任的那种,连带着好基友的老婆一块儿信任。
  
我,Peter 蜘蛛侠 Parker,就算蜘蛛感应响得让脑袋炸了,也不会怀疑死侍一分一毫。
  
没有真香,小蜘蛛就是这么想的,他信任死侍,连带着死侍老婆一块儿信任,真的不知道是喜是悲。蜘蛛感应都没办法撼动的信任。
  
我不管,这就是糖。
  
  
略过一堆一过程,死侍为了阻止自己老婆脑子发热的举动去找自己情敌——宅男德古拉,这货是因为打游戏输了,答应他们的条件,决定用吸血鬼来对付夏珂拉的魔物,然而……德古拉和夏珂拉想统治人类的想法促使他们达成了共同战线。
  
换句话说,死侍万里找情敌并给自己送了绿帽。
  
心疼贱贱0.1s。
  
总之德古拉和夏珂拉结婚了,见证者是被钉在墙上被堵上嘴的贱贱和被真正的蜘蛛怪捆起来的小蜘蛛,证婚人(某恶魔)说除非有人不认同这堕落结合,此时,贱贱各种眼神示意小蜘蛛,请原谅我们小蜘蛛的情商比你低一点——虽然我不清楚他是不是在装傻。(P2)
  
很好,一对新人走了,小蜘蛛挣脱魔物开打,过了一会儿才救下贱贱,对于贱贱来说糟糕的事是:听小虫一个劲的话唠自己却出不了声hhhhhhh(P3-4)
  
小虫一定是故意的,绝对。
  
总之一场混战后,死侍来劝夏珂拉,夏珂拉也非常纠结关于统治人类的事……不过你们这算打架吗?打架到一半成了打炮。
  
前妻和前任丈夫开始缠绵不休又绿了德古拉,小蜘蛛打架打得晕头转向看见了自己的好朋友正在……(P5)
  
你们刚离婚好不好?
老子也是成年人了,这事怎么这么复杂?
外面魔物正在毁灭纽约,我最好的朋友打架打到一半居然跟罪魁祸首——与他不和刚绿了他还跟他离婚的前妻正在废物里py?
甚至还不知羞耻的问我是否需要学习一下这方面……
  
不在,不听,不知道,打扰了,告辞!
  
来自死侍超凡好朋友的5连。
  
不知道为啥这狗血情节让我想笑,这算糖还是刀子我都分不清了。
  
  
死侍用嘴炮说服了夏珂拉,夏珂拉用吻阴了死侍,不过她也说服了德古拉,不打了,不统治了,跟德古拉度蜜月去了。
  
给死侍留了一堆烂摊子,一堆欠款赔偿。
  
小蜘蛛这么做绝对是故意的,死侍得给帕克工业赔偿233。
  
顺便亲口告知一个好消息,死侍,你单身了!
  
快跟你的超凡好朋友加入单身狗的行列!
  
说完便主动给了贱贱一个拥抱。(P6-7)
你小子怎么这么兴奋?好朋友单身了诶?
你还真没主动抱过贱贱呢,这糖我吃了。
  
  
夏珂拉还给死侍留了信,最后还告诉他别关手机,因为可能还不知道有谁会找他约炮。不得不承认,他俩真的爱过,虽然爱得匆匆忙忙,分得也匆匆忙忙。不过确实在乎过,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乎彼此,至少在乎过这段恋情。
  
这个故事就这么结束了,特别特别狗血,狗血得比后宫戏勾心斗角还要狗血。
  
不过我喜欢。
  
啥?你问我心不心疼?别说了,死侍刊各种虐,贱虫刊各种虐,蜘蛛侠刊也各种虐,我的心已经不会痛了。
  
顺便请跟我一起告诉死侍:
  
恭喜你单身了!

评论(18)
热度(6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